引述

12/13難忘的一天
12/12凌晨一點    起床上廁所發現有落紅  接著肚子開始規律十分鐘陣痛
趕快整理了一下東西   老公就載我到醫院檢查
到了醫院  護士幫我做了內診   連半指都沒開  在醫院又呆了幾個小時後還是沒進展
護士只好請我們回家等陣痛在密集一點再到醫院
 
回到家已經是早上六點多了   陣痛還是持續著   從十分鐘一次慢慢到七分鐘一次   五分鐘一次
從早上一直到晚上八點已經到了二分鐘一次  實在是受不了了  還是到醫院去  這次應該不會在被趕回來了吧(心裡這樣想)
檢查後終於有開了3公分了    正式進入待產
我以為我可以忍受陣痛       誰知道那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痛  肚子痛再加上腰背酸痛  痛到我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經過了28小時的陣痛         很不爭氣的只開4公分     醫生看情形不對   怕胎兒危險只好緊急開刀
 
過了半小時後    我的小寶貝終於誕生了  一出生醫生就抱來我旁邊  看著她小小的身軀  很像我的臉孔  真的感動到流下淚來
無論是陣痛或是手術完的痛   一切都值得了
初為人母原來是這麼樣的喜悅   看著她熟睡像天使般的臉孔  為了她  要我做什麼我都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