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PO 上我唱的歌囉
終於把我的歌PO上BLOG囉!
曾經有機會當歌手的我,也有過不一樣的夢想,
期望唱歌給很多人聽,期望有朝一日能有屬於自己的一張專輯,
望能把興趣當作事業。
因此在訓練期間錄製了一些DEMO!
但,終究抵不過現實的考量~~~
不過也因為有過這個夢想,才有這些珍貴的記憶及記錄。 很幸運囉~~~~~
現在的我,沒有歌手夢想,也過的很快樂,還是可以唱歌啊~~~~~動畫快遞
歌單中的其中一首是我的創作~~~~"累了",對感情累了的人應該有同感吧!
 

                  "累了"

 

◎詞: Sabena Chang   曲: Sabena Chang     Piano: Sabena Chang

 

星期天  我等不到你   星期一  看不見你

深夜裡  也夢不到你

 

昨天  才分離  今天  又想起  外表堅強心裡卻軟弱

不要繼續甜言蜜語  不要再纏著我

 

我累了不想再掙扎  心碎了又如何重來

你和我的回憶就讓它去吧

我累了不要再想你  淚乾了任你自由飛去

不再為了愛  累了

 

星期天  我等不到你   星期一  看不見你

深夜裡  也夢不到你

 

昨天  才分離  今天  又想起  外表堅強心裡卻軟弱

不要繼續甜言蜜語  不要再纏著我

 

我累了不想再掙扎  心碎了又如何重來

你和我的回憶就讓它去吧

我累了不要再想你  淚乾了任你自由飛去

不再為了愛  累了

 

我累了不想再掙扎  心碎了又如何重來

你和我的回憶就讓它去吧

我累了不要再想你  淚乾了任你自由飛去

不再為了愛  累了

 

我的心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