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第一天上幼稚園
3
 
今天幼稚園一早...
看到窗外..........
一個家長帶一個新來的小朋友來幼稚園上課..
小朋友又哭又鬧的~~
一直不肯待在這....
狂大哭~~~
最後被老師硬抱進教室了...
家長也就走了...
 
 
記得我小時候
也是第一天上幼稚園的時候..
娃娃車開到我家門口...
我媽要把我送上車..
我也是開始大哭...
死都不上去...
然後司機叔叔和接車老師就來一起幫我媽把我拉上車..
我印象很深刻...
他們三個把我拉到娃娃車的門口了...
我死命的用手頂住娃娃車的車門..大哭..
三個大人抵不住我一個幼稚園小孩的力氣..
撐了很久...
他們放棄了...
 
我也很安心的回家了....
現在想一想覺得我怎嚜那嚜強...
 
我想我很能體會那個小孩的心情........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