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farewell
           Farewell! My never coming children!
 

        今天去了一趟醫院,做了一個小手術-結紮。雖然手術前已經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心裡還是緊張到爆。我一直安慰我自己,只是一個小手術,你一個大男人到底在怕什麼!況且你老婆替你生了2個,這個痛絕不會比生小孩的痛還要痛。於是我就硬著頭皮赴約了。

        首先呢先到櫃台報到,然後護士小姐拿了一件手術服給你換,交代你要全身脫光光喔,項鍊、戒指、手錶等任何金屬的東西都不能戴。我心裡正在納悶為何割個LP,身上都不能戴任何金屬的東西咧?此時護士小姐看到我詫異的表情,沒等我發問,即主動告知手術時你的身體會通電!天啊!我差點沒昏倒,做個手術還要被電!

        接下來換好衣服後,先量血壓,確認你的身體狀況是可以動手術的。我身體那麼好,當然是沒問題的啦。於是護士小姐就帶我到開刀房準備了。一進到開刀房,護士先叫我躺在手術台上,在我的腳上套上可以導電的金屬環,然後將我的衣服掀開,開始剃毛。此時真的是有點尷尬,因為她是年輕的小護士!後來醫生進來後,就先幫我打麻醉針,直接在LP畫了一刀,找輸精管剪斷,然後綁起來,再將傷口縫起來。期間也被他的電擊機器嚇的半死!

 

        老實說整個過程,最痛的是被電,因為是直接電你的LP,其餘的我到覺得還好耶!後來我問了醫生一些問題:

        我問:為何要用電擊

        醫生:電擊止血

        我問:輸精管綁起來後,LP就不會再製造精子了嗎?

        醫生:會,但如果滿了後,就暫時不會。意思就是說它會自己調節啦!

        我問:都綁起來了,出路被封死,怎麼排出體外?

        醫生:精子會死,死後會隨不曉得什麼東西排出,這一段我沒聽清楚,下次回診時再問清楚。微笑

        我問:那以後射精時有任何不一樣嗎?

        醫生:量會變少,其餘沒影響。

       最後護士小姐說:好了,可以下床換衣服了,我才發現腿已經軟了,在發抖!哈哈!

       要走時,換了另一個護士來量血壓,結果她說:你平常血壓都那麼低嗎???我想應該是太緊張了,所造成的心裡反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