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反省~
告別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反省了自己
在這一年裡經歷了悲、歡、離、合、酸、甜、苦、辣~
經歷這些都是另一種成長的學習
今年的我嘗試許多以前我不可能做的任務
也認識許多朋友~~ <萬歲~~!!>
最重要的我養了一隻可以陪我作伴的 Q兒子 < 很帥的呦,歡迎大家也跟他做朋友 >
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都以為我是千金小姐~
< 驚訝天ㄚ! 冤枉ㄚ!我也有作家事的呦!! 千萬別跟第一印象跟我交朋友喔>
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
我是小氣 <錢難賺>、省錢 <貨比三家不吃虧>、隨和 <但不隨便喔>的ㄚ頭吐舌頭
幾乎每天都有人問我:
~~ <你都幾歲還讀書勒~~?>
~~ <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吃喜餅ㄚ~~?>
我的回答是:
~~ <反正我也沒什麼事阿,就多學習,我的小腦袋才不會壞掉~~呵呵>
~~ <我還年輕啦~~!! 又沒人要娶我,怎麼請你們勒?要不然等我學會做喜餅,再請好了>
雖然笑笑帶過所有的問題,但誰不想好事臨門勒~?!傷心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遇不到好男人勒?    傷腦筋!!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自己的期許
            ~~我希望讓我的用心紅心關心紅心愛心紅心開心紅心讓更多人感受到!!
            ~~我希望能遇到好男人男孩彩虹女孩   <最好把自己嫁掉~~呵呵~~不可能的任務>
            ~~我希望能順利考到我要的證照歡樂派對
新的一年幼幼誠心祝福所有的朋友
壞事留在去年,好事留到新年
集合365顆我的真心,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不論何時都要快快樂樂,不論何處都要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