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在乎
因為在乎 所以你的ㄧ舉一動都深深放在心底
因為在乎 所以不管是不是在忙 只要你的ㄧ通電話 馬上放下所有事陪你
因為在乎 所以任由你把我呼來喚去
因為在乎 所以幫你把可能的路都鋪平
因為在乎 當你覺得我遮住你的光芒時 我選擇放棄與你同行
因為在乎 往往擔心你的心情 身體健康 還有你是否寂寞
因為在乎 當你在盲的時候 我選擇退讓
因為在乎 我習慣提早離場 好讓你多點時間陪他
因為在乎 我不生氣你放我鴿子 或是忘記曾經答應過
因為在乎 時時刻刻把你放在心上 刻在記憶裡
因為在乎 總是站在你的立場想
因為在乎 習慣讓你走在右邊
因為在乎 走在路上總想到該幫你添點什麼
因為在乎 所以我選擇放手 選擇說謊假裝不愛
因為在乎 即使身上再重的傷 咬牙裝出沒事模樣
因為在乎 即使已經吃過了 為了讓你安心 硬著頭皮把桌上的飯菜通通嗑下肚
因為在乎 就算我哭的西哩花啦 多麼想要你的陪伴安慰 還是ㄧ句對不起 打擾你 只要ㄧ下下就好
因為在乎 所以把一顆心獻上
因為在乎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