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連坐"罰"


二月下旬總回顧
1. 年後的那週末,四名弟兄違紀導致所有幹部被留下開檢討會,
拖到週六1530才放假,心中有股無名火在燃燒╰(‵皿′*)╯
於是"大ㄟ"訂下「他還沒罰站完,幹部都不准先走」的規定..Orz
隔週,又因某業務室紊亂遭登記,"大ㄟ"受牽連被罰站。想也知道..
幹部們看著專車離去,等大ㄟ罰站完才可以休假。〒△〒
後來建吉、光政&我準備搭車去高鐵,兩顆砲的營長主動說要載我們,
真是受寵若驚,在車上也見到營長平易近人的一面,感謝他嚕!

2. 97年大專考選預官預士放榜了,祝大家可如願填上想要的志願,
有問題可以問我,雖然我只知道部分,但也算經歷過的人吧。

3. 229休假時我在高鐵左營站starbucks買咖啡,點餐的店員問我:
「你有參加過華碩CEO嗎?」當下我愣住,才知他是三屆的CEO。
由於我參加過三屆CEO營隊,他對我有印象。居然認得出我來..強
更不好意思的是,還幫我打了八折,真的是好巧~v( ̄︶ ̄)y


香水有毒】胡楊林
詞曲:陳超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檫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