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年假:除夕至大年初五
 
游泳,不是跳下水就會了
開始放年假了(2/6-11)。凡聽到我放六天的,都覺得很不錯!
放假前才從碼頭跳海練習完漂浮..那個髒髒又有浮油的海水,
真是令人不敢恭維。跳完我覺挺有趣的,畢竟是個自救的技能~
我們穿著整身的衣服鞋子從船上跳下去,跟王世堅應有得比XD
 636影城通送票
大便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
周星馳(Stephen Chow)最新電影【長江七號】在台灣剛上映,
某天晚上手機收到簡訊,說我得到長江七號電影欣賞會的票..
還說我是啥尊榮影迷的,當下還以為是詐騙的簡訊 :P
後來才知道是中華電信636影城通送我的票~真開心耶XD
找小黃一同看了之後,我覺某些橋段蠻感人的..盈眶但沒留下淚 
當中的父子之情也很細膩,喔~我還喜歡那隻外星狗"七仔"。
推薦大家去看!此外如果你是中華電信用戶,推薦你用636訂票
先前寫過篇文章介紹如何使用,可以去看看:
 
世界小不是一兩天的事
話說我去年11月底有去受「悍馬訓」,想了解的人請看這篇心得文
重點是那幾天睡我旁邊、一位航特的弟兄,居然是侑瑾的男朋友!
當時有互留連絡方式與MSN,上線時我總覺他女友的照片很眼熟,
但也沒多問。有次還在師大夜市碰到紹鵬與他女友,也沒認出是侑瑾..
直到昨天紹鵬丟給我他女友的相簿,好友名單的分類居然有MSseed,
才驚呼這原來是李侑瑾的相簿..真的是太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