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這麼冷我都跳了,世堅不跳待何時


本週是操舟訓練,橡皮艇重約150公斤,一艇分配8至10人。我們才八人>"<
先練習搬運法:1.手提 2.肩扛 3.頭頂 4.手舉,其中以頭頂、手舉最累~
從海灘走到游泳池的路程不遠。但當你要頂艇走時,真的是重到想揍人..
頂艇讓我的頭、背部(脊椎)痛得受不了>"< 一路上只聽到大家的哀嚎聲XD
網路上也有人有類似經驗,請見以下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embarrassing&article_id=10984125
 翻艇(圖片來自Google)
除了搬運還練習划艇,齊划、倒划、向左右後轉...等~
本週寒流最冷的那天,我們在游泳池練習上下艇及翻覆艇..
穿著衣服上下水,除了在舟上發抖,兩排牙齒互敲的喀喀響也格外地顯著。接著的重頭戲就是翻覆艇!把艇翻過去後,大夥躲在艇下。待一段時間才出來..(如右圖)
王世堅都說水太冷不能跳海,我們才是真男人XD
那一天,薑湯的銷路非常好,連我不愛喝的都喝上好幾碗..
回程時全身濕,在車上給寒風吹,不感冒也去了半條命..囧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記憶猶新阿(廢話,才幾天前的事)

禮拜五晚上跟許媽媽一家人去吃飯,妹妹變得很活潑且不怕我,
倒是開完刀的妞妞失去往常的活力,不講話也很少笑。跟之前差很多!
吃完大家還去看了一棟4600萬的別墅,五層樓、雙車位,又有電梯。
挺氣派且高級的!主臥房在二樓,門很堅固且含超多段的鎖,
大姊的老公問說:「高雄小偷很多嗎?我們紐西蘭的家才一道鎖。」
我聽了快笑死~看房子時,妹妹一直想爬上床,腳都跨一半了就被抓走。
總之妹妹真的不怕我了,還會抱著我的腳,像無尾熊一樣固定住..
這是很久不見的現象嗎?那他應該長大了。呵呵~
btw, 鳳山市八德路文衡街口的好來富鹹酥雞很好吃,感謝哥帶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