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2007與2008..
翹了晚上8點的課....
就是為了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想在及時通裡祝妳新年快樂...並且說些我想說的話!!
想著聖誕節那晚對著即時通想了好久..
(還是不要打擾好了.....)
 
怕又會被妳罵了.....
 
今晚也是好冷,穿著厚厚的外套,和朋友到高雄倒數。
台北很熱鬧吧,一定會讓冷冷的天氣暖和起來,
妳呢.....妳的男朋友應該在擔心妳有沒有多穿點衣服再出門吧!!
我呢....很照顧自己的穿3件衣服喔^^
 
剛到門外,是不是有些感覺希望再回到溫軟的房間不出門呢?
我有這種感覺喔,因為沒有動力呢...大男人幾個去跨啥年!!
 
坐在機車上,有沒有牢牢的抓緊男朋友呢?大大件的風衣會為妳擋住不少風寒喔..
我可是為了朋友擋住了不少的風呢。
 
有沒有為了這很特別的日子多和男朋友多拍幾張照片呢?
我可是一張都沒有哦.....
 
妳應該很開心吧,不管有多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