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聖誕心在哪?
手機換掉之後....再也看不見妳對我傳的一言一語!!
雖然號碼依然沒換...想著或許哪天,會在某天接到妳的電話...
 
第三年了嗎?...在這飛快的日子裡..妳過的好不好!!
冬天有沒有再加些衣服..
在台北的日子好嗎..? 有沒有交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
課業是否會有壓力呢...每天每天有沒有吃滿三餐呢!!?
睡覺有沒有睡好...冷天氣要多加件被子,不然妳要多穿件衣服睡覺喔!!
 
還記得嗎?.....妳和我說過,那年的聖誕節,妳很孤單..
帶著有點生病的感覺,窩再家裡一個人獨自的過...
妳還說妳準備了薑餅屋..可惜我無法看到!!
 
今天,手機簡訊依然是0封簡訊,按耐住痛苦的心,功能慢慢的往下移動,
{儲存的訊息}
我點了進去....2000-jan-01     發訊人:秋秋秋秋秋
嗯.............現在可以來找我嗎?
 
2000年的那天,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曉得,我有沒有為了妳而趕了過去。
我只知道...我想妳....好想去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