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夢 始終徘徊我心中.....
某日...............
 
今天我還高興的與人聊起天來,說說昨天的戰績.......
卻差點忘了妳回來找過我...
讓著老師在台上念念有詞,做些小考,依然不想忘記你的身影......
 
現在你已慢慢模糊,模糊的記憶又要讓我即將失去。。。。
 
我.............真的很高興,妳找回了妳曾經所失去的幸福...他會給妳很多很多我沒給過的幸福!!
給妳更多妳喜愛的東西。。。。
 
送鞋...是不是真的註定會分離呢~~~?
 
如果會......是我先把妳送了別人,離開我的身邊....
如果不會,那為何妳帶走了我所有的心,卻一點也不留給我...............
 
從妳離開我之後,妳多久才來看一次我......妳多久才來看一次我......
每次總是笑笑的出現在我面前.....又帶走大片記憶離開我的身邊..........
縱使我不想離開那虛擬的妳....
 
妳今天又回來找我了,帶著微笑出現在我面前,但好像有心事埋在心底,
是不是有話對我說,是不是要說妳很抱歉,是不是要我變的更堅強一點,
是不是要我忘記妳,是不是要我複習妳的溫柔,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笑著我無法給的承諾,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想睡在也睡不著,想妳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