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開張嘍
為實現許久的承諾
對朋友  對自己
於是在這浪漫的聖誕夜
我的"鴻門宴"  開張大吉婁!
 
請放心  踏進這場宴 絕不會讓你賠上性命
你們將會是我最尊貴的賓客
大家沏茶聊天 或是  飲酒作樂都行
我的心情 生活將會在裡邊找到
雖然我是不願被看透的
 
現代人人都可以是作家
開個部落格 寫寫網誌 就成了朋友群裡的小小作家
自然的 朋友群也成為了小小讀者
 
開這部落格 躊躇了很久
大家應該都清楚我的----懶
怕這裡長滿野草 或是 結滿蜘蛛網了
有很多朋友說:
   寫呀 怎麼不寫? 寫出來很爽的 心情會好很多
   寫部落格很好玩的 尤其是看留言
   寫啊  讓不在台灣的朋友知道你的生活
   寫吧  好想看 大家一起分享嘛
謝謝你們唷~
-----------------------------------------------------------------------------------------------------------------------------------------------------------------
前天 涵,輝,威加我 提前慶祝聖誕
夜唱唱了七個小時 竟然還不夠 確實有點佩服自己
好玩的唷  再來 輝終於開口唱歌了 可喜可賀啊
 
昨天平安夜  幸運的我竟然被送阿妹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票
呵呵 超級開心的啦  謝謝Ann
地點在小巨蛋  位子靠近舞台  人潮壯觀  舞臺蠻棒的     
阿妹的功力,爆發力太強了  好看  high的程度和現場氣氛無法用言語形容  唯有親身體驗 
high到爆爆爆  還看到范范黑人小s蕭敬騰星光幫等
別誤會  我不是迷戀偶像的那種人
只是這場是我第一次欣賞的演唱會  也算是難忘的聖誕禮物
 
今天聖誕節
前兩天的狂歡讓我顯得有點虛  不過心情還是愉悅的
口訓課大家訂了火雞,蛋糕,紅酒+影片欣賞  好吃好喝好看 
作文,聽力,英文課 老師個個都拿起吉他  大家一起歡唱Christmas Carol  溫馨的感覺油然而生
不得不稱讚我們外文系多才多藝  老師啦  每個琴藝高超  歌聲超棒的  我愛你們~
 
今年第一年在台灣過聖誕  對我來說 有所謂慶祝的感覺 
感謝所有的祝福  感謝朋友室友的小禮物  感謝所有歡愉的歌聲
今天無論是朋友或是餐廳阿姨  我都盡量不忘的對他們祝賀
這種互祝的感覺很棒 
 
最後  祝願你們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