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十一月二十三
早上八點被我弟的電話叫醒
約好要一起去新竹找小四
 
  不能怪我不接電話
  我昨天回家嗑了三碗咖哩
  (飯還被我熱到焦掉 雪平鍋都黑了)
  等電話等到三點才睡
  三點半才打來 我當然睡著啦! 入眠又不用很久..
 
起床洗澡 發呆 看個電視
用昨晚剩的咖哩煮了咖哩麵
吃完我弟剛好到 時間算的真巧。
 
°☆°﹒‧° ☆°.笑。。◕‿◕。๑‧°ⓜⓛⓝ °﹒☆°°☆°﹒‧° ☆°.笑。。◕‿◕。๑‧°ⓜⓛⓝ °﹒☆° 
 
九點十幾分笨小孩有打來
很開心 至少他還記得要打給我
晚上沒等到電話有些失望
不過還好 現在對誰都不奢求太多
等待失落的feel也沒那麼頻繁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沒有誰一樣可以好好的過
記得有這麼個人存在著也就夠了
 
°☆°﹒‧° ☆°.笑。。◕‿◕。๑‧°ⓜⓛⓝ °﹒☆°°☆°﹒‧° ☆°.笑。。◕‿◕。๑‧°ⓜⓛⓝ °﹒☆° 
 
現在人在新竹 好像到哪都能睡 
跑這麼遠來睡 也算厲害了 
我弟更強 來陪小四上課 她上課也在睡== 
在自學電腦教室碰巧遇到小雞 
好久不見了 她還是一樣可愛  
不過包的有點厚 像個多層次的包子 很Q^_^ 
昨天小璇來中華 順便給我看一眼 
今天我到玄奘 晚上要寄住她家 
這也是一種緣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