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十一月二十九
這一個禮拜感覺很不一樣
每天都沒做什麼事 卻好像過了很久
很悠哉 也想了很多
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覺得還不錯^_^
 
很多人說我看起來很孤單
那應該是錯覺吧!
我不孤單 我身邊還是有很多關心我的同學和朋友
只是和某個好友的相處模式和以前不一樣罷了
這是個循環 從認識就想過會有的發展!!
[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
這道理我很清楚^_^
 
░▒░▒... ↗ ✿◕‿◕✿。 ☼☀〞* HAPPY ...❤ !!!‧min↗...♬
 
當男孩渾渾噩噩 不知所謂
還不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的時期
任性的女孩無知幼稚的闖入男孩的生活
自顧自的在男孩的世界撒野耍賴
男孩還覺得女孩可愛
 
男孩陪著女孩走了一段路
留下一些片段的回憶
但都已經成了過去
最後 男孩還是疏遠了女孩
 
女孩為男孩感到高興
男孩終於清楚什麼事物才值得去追求等待
男孩有了自己的目標 慢慢的學習和成長
一點一點的充實自己
男孩帶著他的世界離開了女孩 過得很幸福
 
幾個循環之後
現在女孩的身邊還有一個男孩
也許他會像其他男孩一樣慢慢長大 成熟
然後離開
也有可能會陪著女孩一起成長
耐心的教導這個不好學的女孩
無論結局是什麼
希望他是最後的那ㄧ個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