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橡皮擦印章的打發。
高中的時候,就只有版畫課老師會稱讚我。
也只有版畫課,會讓我有一種:媽的!我真行的驕傲感。
雖然我素描、水彩、色彩學也很強,可是!我愛版畫課,我每次都馬有按時作業。
 
所以不瞞大家說,我橡皮擦還刻的真厲害完 全 不 害 羞
(路人甲:這是另類的科班出生嗎?)
(狼狗B:  這是天份炫燿文嗎?)
燦爛的高中生活之後,我忘情不了刻軟版帶來的興奮感,而且版子太貴了…
(畢業了,沒有辦法在繼續以假借要購買材料;行A父母血汗錢之實
所以,橡皮擦是窮人的好朋友。
我在橡皮擦印章界默默埋首耕耘了幾年。
從早期刻苦的撿小鬼不要的"橡皮擦屁股",到到處打電話去問橡皮擦工廠去懇求老闆賣我一大塊未裁切過的橡皮擦,…到去年花大錢買了一盒一盒的刻章專用橡皮擦。我整個人都因為刻橡皮擦upgrade哩!
小朋友看我的眼神不一樣,賣菜小郎狗也對我笑了,開車的時候都沒有紅燈,………連天空都不在爲我掉眼淚哩!
最近橡皮擦印章很夯,哪!我也要炫燿一下!整個就是很愛臭熱鬧的個性
我是科班出生的耶!噗
其實 ,還是有興趣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