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看到~

其實我很難相處  我鑽牛角尖 因為我任性 因為我很悲觀 因為我幼稚

我愛拐灣末角 把事情混在一起 把事情越搞越大

因為我不說 所以情緒一直累積越滾越大

 我愛計較 有報復心 我幼稚   爱生氣

因為我是ㄍ吃軟不吃硬ㄉ人所以當你刺激我ㄉ時候 我才會非常不爽ㄉ去附和妳

 我幼稚與我沒種

我不是ㄧㄍ勇於面對尷尬、爭執或是不好ㄉ情況ㄉ溝通

基本上我很膽小 我是ㄧㄍ很害怕破壞關係的人

所以我習慣不說 忍耐去接受這樣ㄉ事情 或是任由他過去

基本上我也是ㄍ懶ㄉ解釋ㄉ人 然而這卻也造成我自己ㄉ困擾

同時也造成別人ㄉ不暸解 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 讓我會對人有如此ㄉ反應

或讓人一頭霧水ㄉ也很生氣 讓人覺ㄉ莫名奇妙

 我想 我看到自己可怕ㄉ大洞 是關於害怕不自信充斥在我ㄉ生活中

我用害怕不自信過日子 過著一種謊言 假象ㄉ日子

過著一種我自以為是ㄉ真實生存方式 甚至是跟身旁ㄉ你們還有我ㄉ家人互動

也看到我ㄉ不敢感覺 是害怕受傷吧!?

ㄧ切ㄉ禍源都是來自我自己 還有我ㄉ害怕

謝謝你 給這ㄍ機會讓我調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 j 的頭像
    c j

    c j的部落格

    c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